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检索:
登陆我的图书馆
快速服务
 馆藏书目查询 
 个人借阅查询 
 图书推荐 
  数据库服务
 中国知网 
 超星期刊 
 博看数据 
 超星名师讲坛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读秀学术搜索 
  会场申请
 图书馆报告厅申请 
  指南服务
 入馆教育 
 办公指南 
 阅览区布局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服务>>博看数据

 【博看数据库简介

简介:

       博看数据库作为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4100多种畅销期刊及学术边缘期刊,45000多册热门畅销图书,无需下载任何阅读器,直接打开IE就可直接阅读。

       我们经常订阅的报刊几乎都囊括其中;包括: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医药健康、财经管理、农村农业、科技科普、家庭生活、教学研究、教育教学、体育运动等专辑,日更新模式,与纸刊同步面世。过刊回溯到2006年,以方便读者查询阅读。

 图书多为读者喜爱和关注的畅销热门图书,分为:新书推荐、经典名著,党政军事、经济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幼教、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学科技等专辑。

   数据库提供原貌版、文本版两种阅读形式,原貌版同翻阅一本纸质资源一样,点击鼠标即可自由阅读,以满足读者阅读的感观享受,文本版实现了随时复制、粘贴、编辑等功能,以满足读者写作的要求,更好的为科研教学服务。并且原貌版与文本版可互相转换。


  网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6079

 

有声专区:https://voicepc.bookan.com.cn/31460/index


党建专区:http://partyzq.bookan.com.cn/?t=index&id=44640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