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检索:
登陆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领导干部上讲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与使命 党委书记郭玉铸为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
2021-09-24 00:00  

“青年成长道路千万条,爱国大义第一条。”9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郭玉铸在建工楼为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两个专业的52名大一新生上新学期第一节思政课时说。

郭玉铸书记以我国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切入点,结合抗疫中涌现的90、00后的医护人员、东京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中国青年健儿等例子生动诠释了青春是破茧成蝶、淬炼成钢的过程,爱国是青年人最重要的责任担当。

郭玉铸书记在课上寄语同学们,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扎根中国大地,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天将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来自风景园林专业2101班的樊佳珅说:“当书记说‘在这次抗疫斗争中,新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令人感动’时,我深深感受到,这是对我们青年人的鼓励与期望,这堂课令我受益匪浅。从今以后,我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爱国青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更多>>
123
· 大连市市校协同发...
·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
·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
· 品读红色经典传承...
· 我院图书馆馆长徐...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学生教师分...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读者遗失了...
· 问:发现借书记...
  网站导航
学院主页 | 团委网站
招生录取 | 就业指导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大连市图书馆
开发区图书馆 | 大工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