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检索:
登陆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00:0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院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8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019—2021年度在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郭玉铸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斌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我院共2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斌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织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郭玉铸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郭玉铸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郭玉铸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肩负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在攻坚克难中做表率,在负重实干中树标杆,交出共产党员的合格答卷。郭玉铸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过硬,立大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二是要责任过硬,成大才,担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三是要作风过硬,明大德,共同维护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和校园环境。

主席台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优秀个人代表陈洁、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亦婷分别发言。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图文来源: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更多>>
123
· 大连市市校协同发...
·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
·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
· 品读红色经典传承...
· 我院图书馆馆长徐...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学生教师分...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读者遗失了...
· 问:发现借书记...
  网站导航
学院主页 | 团委网站
招生录取 | 就业指导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大连市图书馆
开发区图书馆 | 大工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