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检索:
登陆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爱国基因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举办“建党百年红色图书展”活动
2021-04-13 00:00  

 

本网讯(图文/林雪)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文化氛围,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于4月9日举办“建党百年红色图书展”活动。党委书记郭玉铸亲临现场并就如何将传统文化与四史学习紧密结合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郭玉铸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有其客观的必然性,如何从传统文化的角度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人民性、科学性,是我们在开展四史教育中需要学习和研究的。同时,在党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立足于当下学院发展实际,着眼于全院师生的兴趣点,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优秀红色资源,通过设立“天鹅湖讲坛”,把四史教育的课堂情景化、多样化、趣味化,以沉浸式的体验增强四史教育的学习成效。

 

本次“建党百年红色图书展”活动共展出党史、革命史、革命人物传记共三大类百余种图书。学院通过举办主题图书展,让广大师生通过阅读回顾党的历史,传承爱国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更多>>
123
· 大连市市校协同发...
·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
·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
· 品读红色经典传承...
· 我院图书馆馆长徐...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学生教师分...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读者遗失了...
· 问:发现借书记...
  网站导航
学院主页 | 团委网站
招生录取 | 就业指导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大连市图书馆
开发区图书馆 | 大工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