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检索:
登陆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领导干部上讲台】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时代新人 院长杨斌为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
2021-09-24 00:00  

9月23日上午,院长杨斌在阶梯教学楼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大一新生讲授一堂题为“担当复兴大任 成就时代新人”的专题思政课。

杨斌院长以青年时代的许德珩、邓稼先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所做出的成就为切入点,以了解所处时代、设立不同阶段人生目标、敢于承担历史担当、勇于奋斗开拓人生四个层面来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及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性。

杨斌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深刻认识我国所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深刻内涵,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当代大学生,要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来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101班的商译文说:“院长在课上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我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今天起,我要给自己设定目标,要学会学习、社交、自主管理,成为院长口中能担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更多>>
123
· 大连市市校协同发...
·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
·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
· 品读红色经典传承...
· 我院图书馆馆长徐...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学生教师分...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读者遗失了...
· 问:发现借书记...
  网站导航
学院主页 | 团委网站
招生录取 | 就业指导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大连市图书馆
开发区图书馆 | 大工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